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今晚在三里屯SOHO参加英菲尼迪开业仪式

 

尊敬的吕征宇先生,川北刚史先生,郭誉瑞先生,张岩女士:

今天是英菲尼迪的大喜日子,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一家体验中心在三里屯SOHO开业了。

经过三年多时间,经过许多设计师、建设者的努力,三里屯SOHO最后一批房子在三个月前交付使用了,这标志着三里屯SOHO全部竣工。在建设过程中,我们始终把为城市建设出独树一帜、创新的建筑作品作为我们唯一的追求和最高的目标。今天,我们将三里屯SOHO呈现给北京这座古老、美丽,又焕发着时代气息的城市。

建筑的完成仅仅是第一步,只是硬件的完成,从今天起需要更多的商家、住户和租户共同去努力,营造出良好的商业氛围,建设出时尚、和谐与合作的社区文化。这些气氛和文化的营造并不比建设这个社区的硬件更容易,需要我们付出对社区和全部邻居的关爱和尊重。

但我相信,三里屯SOHO处在三里屯这个全北京最国际化、最时尚的区域,三里屯SOHO又是最开放的社区,这里一定会汇集最强大的商业力量,凝集最优秀的、多元化的文化。英菲尼迪的入驻开业将会加快这一天的到来。

在日新月异的北京,英菲尼迪和三里屯SOHO一起,见证三里屯这个最国际化、最具时尚魅力的区域的崛起。每天在这里都会有各种能量聚集,形成新的信息、新的思想和新的时尚精神,从这里辐射出去,到北京,到全国。这将是三里屯SOHO的功能和它在中国快速崛起中的作用。

最后,我代表SOHO中国祝贺英菲尼迪的体验中心在三里屯SOHO开业!

你们永远的朋友:潘石屹

2010年11月25日

三里屯SOHO的夜景
 
话题:



0

推荐

潘石屹

潘石屹

251篇文章 6年前更新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创始人 。他与妻子张欣在1995年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董事长,他一直掌管着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尤其在北京的CBD,无论在建筑的规模上还是在项目的销售额上,SOHO中国都是最大的开发商,并为中国首都引入了标志性的当代建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