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尊敬的佳能公司总经理川又先生、佳能公司各位朋友们:

 

  您们好!恭喜佳能三里屯SOHO体验店今天开业!

 

  佳能技术的普及和应用,让许多外行成为摄影的爱好者和专家,让更多普通的人可以用数码相机记录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通过镜头来观察和了解这个神奇的世界。佳能产品成了比语言更丰富的沟通、交流手段。佳能在引领着我们社会的进步,也只有推动社会进步的产品和厂家才有希望,才有未来。

 

  我曾经问川又先生一个很传统的问题:你们在三里屯SOHO体验店的销售额是多少,能不能负担这里的租金?川又先生告诉我,他们不销售,以体验为主,通过代理和网络去销售。这在经营模式上与苹果电脑一样,都是把最先进的经营模式与新技术紧紧结合在一起。

 

  我曾多次给身边的朋友们以及微博上的朋友们推荐G12相机,有人质疑我,是不是拿了佳能的广告费在为佳能做广告。当然没有。但我的确觉得G12不错,我们给公司高管人手一台,工作起来很方便。价格也适中,每台仅售3000多元。

 

  这次开业的三里屯SOHO是佳能在亚洲最大的体验店。我相信它一定会很有生命力和活力,让每个人的生活都丰富起来、方便起来。

 

  我们期待着更多、更好的佳能产品在三里屯SOHO展示。

 

 

                                                 Canon的朋友及粉丝:潘石屹

                                                    2011421

 

恭喜佳能三里屯SOHO体验店开业

话题:



0

推荐

潘石屹

潘石屹

251篇文章 6年前更新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创始人 。他与妻子张欣在1995年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董事长,他一直掌管着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尤其在北京的CBD,无论在建筑的规模上还是在项目的销售额上,SOHO中国都是最大的开发商,并为中国首都引入了标志性的当代建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