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各位业主:大家好!
 
  今天我给大家写这封信,呼吁每一位正直的业主站出来,为拯救我们的家园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自07年建外SOHO东区物业纠纷发生以来,我们的家园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目前的宾至物业公司拖欠了电费、供暖费、保洁保安费等高达数千万元,3月25日凌晨,由于拖欠巨额电费,这个位于长安街旁的高档社区被拉闸断电。最终由于业主自发成立的临时应急缴费平台垫付了电费,才使小区暂时度过危机。这两年来,我们的物业在贬值,小区环境在恶化,租户纷纷搬出,租金一降再降,各种设备因得不到及时保养而老化,我们的家园随时面临各种难以想象的危机。

3月22日,在政府主导下,新一届业委会候选人已经选出,政府进行了公示和备案。目前在政府主导的新业委会选举正在进行最后的回票工作,新业委会选举工作组聘请了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对每一张选票进行保管并公证。我相信在政府的指导和监督下,新业委会的选举能真正代表全体业主的意愿。我呼吁所有热爱自己家园的业主行动起来,以您宝贵的一票支持政府主导的选举工作,选出真正代表全体业主民意,维护业主利益的业委会,挽救我们的家园。

今天中午我刚刚见到两位业主,他们对我说,这些年像在黑暗中度过的。我告诉他们,只要我们每个正义的业主行动起来,从维护小区及业主利益出发支持业委会选举,阳光一定能驱散黑暗,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我们共同的家园建外SOHO一定能走出黑暗,迎来阳光!

建外SOHO八号楼业主:潘石屹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三日
 
话题:



0

推荐

潘石屹

潘石屹

251篇文章 6年前更新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创始人 。他与妻子张欣在1995年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董事长,他一直掌管着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尤其在北京的CBD,无论在建筑的规模上还是在项目的销售额上,SOHO中国都是最大的开发商,并为中国首都引入了标志性的当代建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