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尊贵的朋友们:

你们好!

欢迎大家参加今天的聚会!

我们共同经历了极不平凡的2009年,从年初到现在,我的感受犹如坐过山车一样大起大浮、天旋地转。但在内心,还是力求寻找到大的目标、确定方向,寻找各方面的平衡:物质与精神的平衡;利润与心灵的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平衡。我们今晚聚会的主题就是“利润与心灵的平衡”。

SOHO中国今年已经超额完成了年初制订的各项财务指标、销售指标、工程施工指标。从这些数字来看,SOHO中国2009年又是丰收的一年。在此,感谢我们的客户!感谢我们的施工单位!感谢我们的供应商!感谢为我们付出才华和汗水的设计单位!感谢北京市政府各部门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朝阳区、崇文区、海淀区和东城区的支持;感谢上海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静安区政府的支持;感谢其他在各方面给我们帮助的朋友们!感谢在这一年里付出努力的SOHO中国的全体同事和你们的家人们!

SOHO中国基金会完成了年初制订的全部慈善计划。感谢各级政府和红十字会、中华社会扶助基金会给我们的帮助、配合;尤其感谢天水市政府的帮助和具体的实施。这一年,让几万名孩子得到SOHO中国基金会的资助。这些与我们销售收入和利润的快速增长相比,我们在慈善、教育方面的投入还应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2009年,我们也遇到了许多困难和考验,但我们坚信明天将是更辉煌的和平时代,这些困难和考验都是促进我们成长和进步的动力,让我们能够更加理解他人,宽容他人,去服务他人和社会,让我们的精神品德在考验中得到提高。

最后,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心里都充满着体谅、爱和感恩来迎接即将到来的2010!

谢谢大家!

话题:



0

推荐

潘石屹

潘石屹

251篇文章 6年前更新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创始人 。他与妻子张欣在1995年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董事长,他一直掌管着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尤其在北京的CBD,无论在建筑的规模上还是在项目的销售额上,SOHO中国都是最大的开发商,并为中国首都引入了标志性的当代建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