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尊敬的各位业主朋友们:

首先感谢大家为帮助建外SOHO度过此次危机付出了自己的辛劳、时间和金钱。

经过70%以上的业主投票同意、政府认可的的应急保障账号,在业主们完全自愿的情况下,已经收到了三百四十五万元的资金。政府的电力部门也已经从这个账号上收取了520万元电费欠款中的200万元,建外SOHO暂时度过了停电危机。但电力部门停电的警告并未中止,如果不能支付剩下的欠款,停电随时可能发生。拖欠两年的供暖费用,至今一分未交,都被他人挪用。

我们看到在这次危机过程中,个别人千方百计掩盖事实真相,派人撕毁电力部门的停电通知,通过个别媒体散布不符合事实的谣言,这一切都不会改变真相的存在,也不可能永久地歪曲和掩盖真相。

各位业主,只要大家都关心我们的家园,关心我们共同的大家庭,紧紧依靠法律和政府,我们就一定能克服眼前的危机,相信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的。让我们相信,阳光一定会照进建外SOHO。

希望更多的业主积极行动起来,向被严格监管的应急保障账户缴纳费用,让这个账号真正担负起应急保障的作用,为小区的正常和稳定保驾护航。还有比这更重要的,就是希望我们每位业主关心建外SOHO、关心自己的家园,当好这个家园的主人。

礼!

您的朋友、邻居:潘石屹

2009年11月30日

联系人:关威

电话:13501293639

座机:010-58788482

E-mail:guanwei@sohochina.com

话题:



0

推荐

潘石屹

潘石屹

251篇文章 6年前更新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创始人 。他与妻子张欣在1995年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董事长,他一直掌管着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尤其在北京的CBD,无论在建筑的规模上还是在项目的销售额上,SOHO中国都是最大的开发商,并为中国首都引入了标志性的当代建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