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新浪的微博在内测中,但已经有很多用户在使用,我也是其中之一。在任志强还不知道微博时,我在我的新浪微博上写了他的一段故事:在一次论坛上有位年轻人向任志强提问:“北京房价太高,我如何才能买得起房子?”任志强说:“那是你的劳动生产率低,不适合在北京生活,到二线城市也许可以,再不行就到三线城市去。”当时,这位年青人很生气。有很多网友转发和评论了。我心里总觉得忐忑不安。我给他发了一条短信:“任总:介绍给你一个好东西--微博,外国人叫Twitter,网友称为‘围脖’。比我几年前介绍给你的博客更好用。用手机就行,更适合您,因为您从来不用电脑,只用手机。潘石屹”

我确实觉得微博是个好东西,能让我们更平等更通畅地交流和沟通,但新浪微博还在内测期间,需要有新浪发的邀请码才可以注册使用,新浪微博的朋友给了我一个邀请链接,让我可以邀请我的朋友来使用微博,点击这个链接进入,会自动获取一个邀请码,据说用这个邀请码注册自动会成为我的微博的关注者,随时看到我发的新微博。我把这个链接公布给我博客上的网友们,如果大家喜欢尝试新事物,想开微博可以点击此链接进入注册:http://t.sina.com.cn/invite/att_reqback.php?code=ejcYdTC ,我们同时可以在微博这个平台上交流和沟通。

另:新浪的朋友告诉我,这个链接可以邀请一万个朋友,所以,前一万名点击这个链接注册的朋友是有效的,如果超过一万人,我再给大家新的邀请码。

 
我的微博页面截图
 
 
话题:



0

推荐

潘石屹

潘石屹

251篇文章 6年前更新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创始人 。他与妻子张欣在1995年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董事长,他一直掌管着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尤其在北京的CBD,无论在建筑的规模上还是在项目的销售额上,SOHO中国都是最大的开发商,并为中国首都引入了标志性的当代建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