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昨天媒体上有一篇报道,标题是《潘石屹东海广场项目漏税6亿元》,被大量的转载。我看过报道内容,虽然内容并不是说我们漏税,但因为这个标题的缘故,还是以讹传讹,最过份的是被一些媒体转成了“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漏税6亿元”。这纯属谣言,我们作为上市公司已就此向公众发布公告澄清。

在收购东海广场项目的过程,我们公司聘请了资深的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全面、审慎的财务、税务和法律调查,确保了我们交易的合法性和合规性,不存在任何法律风险和纳税问题。对个别媒体关于“潘石屹东海广场项目漏税6亿元”的谣言和不实报道,我们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SOHO中国一直坚持“不做一分钱假账,不偷税漏税一分钱”的原则,从2003年至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税收的排行榜,我们公司在房地产行业中一直名列前十位,并被税务部门评为“纳税A级企业”,多年来受到国家税务总局和北京市税务部门的表彰和奖励。

上海的东海广场地处上海最繁华的地段——南京西路,是投资者向往和商家的必争之地,但是从1994年10月份开始,东海广场的开发和建设,经历了很曲折的道路,成为了上海历史上最著名的烂尾楼。

我们本次购买是取得“上海东海广场”一期的房屋产权,至于项目开发商在销售房产前开发权益的转让及由此产生的开发权益变更以及纳税义务的履行与本公司无关。

SOHO中国公司将会尽快地完成地处黄金地段的“SOHO东海广场”的出租和销售,使这些宝贵资源和优质资产能物尽其用,为社会创造财富与价值。

SOHO东海广场
 
话题:



0

推荐

潘石屹

潘石屹

251篇文章 6年前更新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创始人 。他与妻子张欣在1995年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董事长,他一直掌管着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尤其在北京的CBD,无论在建筑的规模上还是在项目的销售额上,SOHO中国都是最大的开发商,并为中国首都引入了标志性的当代建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