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敬爱的潘叔叔:

您好,听老师说您回到了家乡,并且还要来我们学校,我们不知道有多么高兴!我们多想见到您,对您说说我们的心里话。

潘叔叔,我们都是农民的孩子,打记事起,我们就羡慕人家城里的孩子。人家有漂亮的书包,好玩的玩具,上体育课还有那么多的足球、篮球……多好啊!

每次下课铃声一响,我们就一窝蜂地拥向低矮破旧的厕所,因抢不到坑位而急得团团乱转时,就会有许多不文明的举动出现。遇到下雨天,上厕所不但满脚都是脏水,而且会被淋个透。

潘叔叔,是您改变着这一切。现在我们的新厕所就象电视上的宾馆一样漂亮,上完厕所还可以照镜子,洗手。上美德课时老师还会拿出各种各样的卡片、小人像,教我们唱歌、跳舞、游戏。在各种活动中我们明白了“人活着是为了做好事和给别人带来快乐”、懂得了“要以最大的爱心与和谐、友爱和友谊与人交往”……

潘叔叔,最后告诉您,美德在我心,美德在行动。您给了我们一个美德,我们将会建设一个美好的世界。

祝您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天水市秦州区窝驼学校
2010年6月22日
 
 
话题:



0

推荐

潘石屹

潘石屹

251篇文章 6年前更新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创始人 。他与妻子张欣在1995年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董事长,他一直掌管着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尤其在北京的CBD,无论在建筑的规模上还是在项目的销售额上,SOHO中国都是最大的开发商,并为中国首都引入了标志性的当代建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