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尊敬的潘哥、欣姐:

你们好!

我是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大二的学生殷俊益,去年我获得了“SOHO中国·阳光学子助学金”。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万幸的,在我困难的时候是你们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

在过去这一年半多的学习中,虽然走得很艰辛,哭过、笑过、迷惘过,但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因为我知道你们这些好心人一直在默默的看着我们,给我们加油,给我们力量,每当我想到这时,都会觉得自己有无限的勇气,所以路虽走的歪扭,但我走的充实精彩。

去年12月份的时候收到了来自于你们的贺卡,我既感动又羞愧,感动的是你们在繁忙的工作中还记得我们,记得在新年到来之时为我们送来祝福和关怀,羞愧的是我竟没有想到提前给你们带去好消息,哪怕是一句问候都没有。爸爸埋怨我粗心,妈妈说我不是粗心,而是没良心,我一直跟自己说要懂得感恩,而这次我却……在这儿我向潘哥、欣姐说声对不起。

都说笨鸟先飞,勤能使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这些能鼓励自己的话常常作为我生活的激励语。在学习上态度端正,努力刻苦,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不断地奋斗着。一年半的大学生活我收获颇多,所以想与你们分享一下:

2008年6月24号,我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2008年8月,参加了奥运会的志愿服务,在媒体村为外国记者服务,赛后获得了奥运会优秀志愿者、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优秀学生。

2008年10月,参加了校军训活动,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2008年10月,与数学学院的一名同学联合申请了“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学习计划”科研项目,经过层层面试选拔,最终成功晋级,现在项目正在进展当中。

2008—2009年度,还获得了校三好学生、北京市三好学生、专业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等。这些荣誉都是国家和学校给予我的肯定,有这么多人在关注我,我想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

你们所给予的支持和鼓励,在这里我只能汇成一句简短但能表露我心声的话,那就是谢谢你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大学期间大公无私默默资助自己的人们,你们是我一生无法忘记的亲人。

 

这座小房子没有工艺品那样精美细致,是我亲手做的,从组装到上色,每一个细节都融汇着我最真挚的祝福,衷心地祝愿你们的家庭幸福美满,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弟弟健康快乐地成长。

殷俊益
2009年3月15号
话题:



0

推荐

潘石屹

潘石屹

251篇文章 6年前更新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创始人 。他与妻子张欣在1995年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董事长,他一直掌管着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尤其在北京的CBD,无论在建筑的规模上还是在项目的销售额上,SOHO中国都是最大的开发商,并为中国首都引入了标志性的当代建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