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北京京西学校旁边有一条存在多年的臭水沟一直没有治理。去年,学校动员所有家长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把这条臭水沟改造成了学校绿色生态的教学基地。现在这里有湿地,有湖泊,在湖的旁边还种了许多植物。水面上还架了一座桥,把学校的中学部和小学部连在了一起。

    今天,学校请来了所有家长和同学们,感谢大家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校长致了欢迎词,还特意朗读了一首昨天晚上写的诗,同学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学校还有一个“根与芽”的学生组织,他们培育了许多小树,今天把小树也发给了其他学校的同学,让他们带回去种植。

 

    今天大家都很高兴。我用照相机记录下来了这一时刻,放在博客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话题:



0

推荐

潘石屹

潘石屹

251篇文章 6年前更新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创始人 。他与妻子张欣在1995年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董事长,他一直掌管着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尤其在北京的CBD,无论在建筑的规模上还是在项目的销售额上,SOHO中国都是最大的开发商,并为中国首都引入了标志性的当代建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