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前门大街商户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尊敬的前门大街集体签约的所有商户们:

尊敬的牛青山区长;尊敬的王成国常务副区长;尊敬的周永明副区长;尊敬的崇文区各位领导们:

尊敬的田耘总经理;尊敬的天街公司各位领导们:

晚上好!

欢迎大家前来参加前门大街商家集体签约仪式!

各位朋友每天都会签署无数的文件、合同和协议,每份合同的金额可能都远远超过今天所签署的合同。但今天,对每一位签署合同的朋友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您今天的签字将标志着你们迈入了前门大街,迈进了中国最中心、人流最密集、商业最繁华的地区。在今后的几年里,你们将会与前门大街同呼吸、共命运。在这里,你们将迎接来自全世界各地带着庄严、朝圣般的心情,刚刚走出天安门的朋友们,为他们送上前门大街的关怀,送上丰富的食物和饮料,为他们提供歇息的地方,并为他们的家人、朋友准备好富有纪念意义的服装、用品及各种纪念品,为他们带去来自北京天安门地区的关心和爱。

前门大街见证了几百年的历史沧桑变化。两年前,在政府、专家、规划师、建筑师,以及各位工匠们精益求精、齐心协力的工作中,在奥运会开幕之前,呈现给世人一个修缮后的前门大街。在短短一年的工期中,因大家怀有团结合作的精神,怀有克服困难,百折不挠的责任感和对前门大街的热爱,才取得了如此博得社会一致好评的结果。前门大街硬件的修复是完成了,但仅有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前门大街的繁华离不开前门大街对世界的开放,离不开前门大街众多商家富有创造性的经营。只有商家的努力才能真正地给前门大街注入活力和生命力,才不会让每天来自天安门广场、世界各地的几十万朋友失望而归。

我们相信,在任何地方,只要有真诚的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前门大街更是如此,它不会亏待任何一位以纯洁的动机为出发点,恪守正直行为、为她的复兴做出贡献的人们。

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内,我们和崇文区的各个部门协调一致,已经为各位商家做好了提供各种服务的准备,期待着你们的进驻。

今年的十月,是伟大祖国六十华诞的大喜日子,各地的客人会汇集在北京,参观天安门,参观前门大街,你们的商场能在此前开业就一定会为祖国的大庆增添节日的气氛,在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优质的商品同时,你们也一定会壮大发展。

有位圣贤告诉世人:“你们是一树之果,一枝之叶”。今天我们成为了一条大街上的邻居,就更如同一棵树上的果实,一枝树枝上的叶子,我们成为了一个大家庭的成员。让我们在团结合作的气氛中,为全社会服务!为来前门大街的每一位朋友提供服务!让我们共同创造前门大街新的繁荣与辉煌!

潘石屹
2009年6月30日
 
前门大街商户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前门大街商户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前门大街商户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话题:



0

推荐

潘石屹

潘石屹

251篇文章 6年前更新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创始人 。他与妻子张欣在1995年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董事长,他一直掌管着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尤其在北京的CBD,无论在建筑的规模上还是在项目的销售额上,SOHO中国都是最大的开发商,并为中国首都引入了标志性的当代建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