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尊敬的何旭光校长及潘集寨学校全体师生们:
 
    你们好!
 
  何校长几次来信我都收到了,非常感谢你们!

每次我去学校看到天真、快乐、积极向上的同学们,都会给我力量。最让我感到高兴的是每当我看到各位同学们,都会想起我的青少年时代,跟你们一样,我的青少年时代也是在这所学校度过的。青少年时代有许多事情都很重要:身体要得到锻炼,头脑需要知识武装起来,我们的心灵要受到爱的启发。

最重要的是要在青少年时代树立起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使命感。不断推动社会进步的同时让自己也得到成长,自己成长的同时推动社会的进步。这样,人的一生都会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你的朋友、校友:潘石屹

2010年11月25日

话题:



0

推荐

潘石屹

潘石屹

251篇文章 6年前更新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创始人 。他与妻子张欣在1995年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董事长,他一直掌管着公司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业务。尤其在北京的CBD,无论在建筑的规模上还是在项目的销售额上,SOHO中国都是最大的开发商,并为中国首都引入了标志性的当代建筑。

文章